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

張貼-『X男』公告《二》


我『X男』歡迎一眾熱愛男男同志們到訪我的【肌男G事™】網誌。說實話在我的個人「Gay-Sex-Blog」裏唯一有的內容,就只是男男性愛資訊。網誌除了有我『X男』的個人體驗分享和評論外,我還會為大家四處搜集和八卦其它更多有用的狂野性資訊。

當然我『X男』亦樂於與一眾男男同好們認識和結交,好讓我們彼此之間能互動交流性愛體驗和分享。所以我『X男』現誠邀和招募,一群熱愛Open性交享樂或有另類性官能癖好的男好們,成為我『X男』的最佳拍擋或知心好友。當然是有條件的選拔招募。





-【招募條件】--【招募條件】--【招募條件】--【招募條件】-

迷戀收藏和穿著性感緊窄內褲、泳褲、或開叉式跑褲。

對睇男男色情影片(歐美和日本)有一定的心得和著迷。

嚮往伊甸園式的男男性愛自由,解放群交(集體)愛好者。熱愛在床上與一眾男男狂野性愛,沉溺淫亂的鬼混。

能對下流下賤恥辱的淫行或性暴力產生刺激的生理快感者。

不抗拒公開淫行Public Sex Show,享受打野戰者。

能接受另類激情性遊戲者。無分情侶或性伴或陌生人,完全奉獻你的肉體,用作他人的生理解決和發洩。




享受精神和肉體迷幻的樂趣。在迷幻失控中敢於表現自己,瘋狂地與眾人或對手扑野享樂。

熱愛天體的愛好者。

熱愛性反叛者。無視世俗的道德批判,不理旁人的辱罵或自我的羞恥,完全將性愛和肉體大解放。

募集限制-只限二十至四十男好(年青/野郎/健碩族類),勿肥伴。

如果以上條件,部分或全部都符合的話,不妨來信或MSN你的資料(年齡/身材/經驗)給我『X男』認識你。

◎E-mail電郵信箱/MSN - 聯絡通訊_buggerblogger@hotmail.com,請先將你的Profile電郵給我進行審核,經接受後才可連結,無誠勿擾。

Copyright 2012 © http://hkgayblogger.blogspot.hk All Rights Reserved. X男』編輯.轉載.分享所有.本網站所屬文章內容皆屬個人創作或是網絡搜集文章而重新修正.本站的宗旨.強烈宣揚男Gay性愛大解放.破除無謂之道德枷鎖.歡迎一眾熱愛色慾男男同志們閱覽.讓我們真正進入墮落男色情慾自由的伊甸世界。

《如本主題內容令你的性器官產生刺激,請到『X男』留言板,將你的快感寫()下來,熱切待你們的回應。E-Mail電郵或MSN聯絡通訊 buggerblogger@hotmail.com

1 留言:

匿名 說...

i am bottom .... 最鍾意比人輪屌
Me, average gym body.
Email: irman604@yahoo.com.sg

發佈留言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Online Project manage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