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

『X男』Post留言回應板


!!ATTENTION注意事項!!本『留言板』不設言論限制,版主不會刪除粗言穢語,或猥褻言論。激情盡性地發表你們一切狂野言論。

誠邀各位男男同好玩家們,在我的【肌男G事™】網誌內寫下留言。大家可在本『留言板』內,完全解放地交流和分享你們的大膽刺激的性經驗,性快感,性幻想,性變態。




!!ATTENTION注意事項!!要用下半身思考,尋找男色慾樂,是本網誌的宗旨,相信只有對男色喜好的男同志們才會認同自身的性需要。請大家解除有色眼鏡,放下所謂的道德思維,完全投入男色解放的同志世界。

我『X男』會盡力尋找和搜集更多大家想知道的『男色性愛』資訊。關於各網友在本頁留下之留言,我『X男』亦會盡量回覆或解答大家男好玩家們的要求。




歡迎一同參與回應我的網誌話題,一同成為後現代同志慾男族,投入慾樂的快感,滿足心靈的飢渴和空虛,體驗真正同志的快樂。

自由發表你的留言,回應是我的最大的原動力,只要簡單輸入你的名字,就可以自由地發表你的留言/私密留言,在我的網誌空間內沒有任何禁忌和規條,全屬私隱空間。就讓我們赤裸真性地結交,投入解放我們之間存在的色慾,歡迎結交香港區或台灣區男男同志好友。

Copyright 2012 © http://hkgayblogger.blogspot.hk All Rights Reserved. X男』編輯.轉載.分享所有.本網站所屬文章內容皆屬個人創作或是網絡搜集文章而重新修正.本站的宗旨.強烈宣揚男Gay性愛大解放.破除無謂之道德枷鎖.歡迎一眾熱愛色慾男男同志們閱覽.讓我們真正進入墮落男色情慾自由的伊甸世界。

《如本主題內容令你的性器官產生刺激,請到『X男』留言板,將你的快感寫()下來,熱切待你們的回應。E-Mail電郵或MSN聯絡通訊 buggerblogger@hotmail.com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Online Project manage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