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

X男隨想-基情基性序編


我們一同解放男男色慾的珈瑣,成為享樂自由的同志。就由現在開始,從網絡的天空出發,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現代男色之瘋狂

告訴自己,從否定到認同,掙扎到面對,我終於明白到,同性戀原來就是我生命一切。




由小孩成長直到現在,對男性銅體誘惑,剛陽男體飢渴,這種慾望永不停止地燃燒着。

活在大時代的今天,同性戀一直被誤解,反對和攻擊。不斷被思想改造,把同志塑造成為主流世界的奴隸,囚禁在暗黑之中。

每一個同志都被迷失了,天真要改變對立的事實,要爭取世界的認同,黑同白,對與錯,永遠都無法結合,同性戀和異性戀都是一樣,不是敵對,只是兩個不同的世界,正如天堂與地獄一樣。

為何小數要服從多數,為何同志們要成為主流異性戀們的奴隸,點解要綑綁自己,去爭取所謂的認同和平等。



同性戀只不過是體驗生命,一種行為表現。就是這麼簡單。正如戀愛一樣,有什麽好反對和批判。

解開自己的珈鎖,將自己的心靈,肉體徹底地表現出來,亳無保留享受男男愛慾的快感。這樣才能尋回眞正的自我。

我不在是奴隸,因為我已經懂得解放,擁有着愛戀和肉慾的自由。一切都被認同。

男男同志們盡情地解放你們慾望,一同成為X級慾男,投入慾樂的快感,滿足心靈的飢渴和空虛,體驗真正同志的快樂。

Copyright 2012 © http://hkgayblogger.blogspot.hk All Rights Reserved. X男』編輯.轉載.分享所有.本網站所屬文章內容皆屬個人創作或是網絡搜集文章而重新修正.本站的宗旨.強烈宣揚男Gay性愛大解放.破除無謂之道德枷鎖.歡迎一眾熱愛色慾男男同志們閱覽.讓我們真正進入墮落男色情慾自由的伊甸世界。

《如本主題內容令你的性器官產生刺激,請到『X男』留言板,將你的快感寫()下來,熱切待你們的回應。E-Mail電郵或MSN聯絡通訊 buggerblogger@hotmail.com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Online Project manage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