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星期一

X男學堂-男門搏鬥序編


歡迎來『X男學堂』這專欄,X男』我將會充當教官,帶領大家進入同志色慾世界,打造最強旱的X級性慾高手,色慾鬥士。

強化我們的原始本能,發揮我們潛藏獸慾,大家盡情發洩吧!!!這將讓我們展現出真正的GAY LIFE自信。





的確要成為男男同志的性愛高手,無論壹號或零號都必須努力段練,掌握良好的技巧,自然將自己和伴侶引領達到極樂之高潮,所以這門學問我們不能忽視。

任何的男同志們有誰會忠於一個伴侶,我們每天穿插在人海之中,男男交合無數,FUCK-屌』『PLAY ASS-玩屎眼』『GROUP-雜交』咁先至係我們男男同志們的人生宗旨和追求目標。




然而差勁的對手,當然會給人家當作笑柄。我『X男』敢講,大家只要學會更多更勁的(操人或被操)性愛技巧 ,這將會是一生受用,想要溝什麼靚仔或大隻佬,EASY!!!

男同志圈好比戰場,大家都只會用下半身去思考,用原始獸性去戰鬥,征服對方,想要成為男同志圈中的萬人迷,擁有高超的性技巧是很重要的。

Copyright 2012 © http://hkgayblogger.blogspot.hk All Rights Reserved. X男』編輯.轉載.分享所有.本網站所屬文章內容皆屬個人創作或是網絡搜集文章而重新修正.本站的宗旨.強烈宣揚男Gay性愛大解放.破除無謂之道德枷鎖.歡迎一眾熱愛色慾男男同志們閱覽.讓我們真正進入墮落男色情慾自由的伊甸世界。

《如本主題內容令你的性器官產生刺激,請到『X男』留言板,將你的快感寫()下來,熱切待你們的回應。E-Mail電郵或MSN聯絡通訊 buggerblogger@hotmail.com

1 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是個非常淫蕩的純0 喜歡被叫賤貨、破麻、婊子、公廁、香爐 反正我就是眾人插、任人騎的母狗 天生就很欠人幹 而且我身材也不錯 很希望自己成為男同志圈中最多1號想幹的0號 我渴望成為1個有百人斬 甚至千人斬封號的男優 讓觀眾都能欣賞我在鏡頭前被極度羞辱 被徹底征服 被盡情發洩的下賤模樣 只要能夠滿足大家的獸慾 就算要我吞精、喝尿 或是要被狗幹我都願意配合 我還會對此感到十分自豪

發佈留言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Online Project management